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那一个品种的狗狗永远不长大?

已有 73 次阅读  2017-03-01 18:44   标签品种 
  我们经常看见别人家的狗狗抱在怀里小巧可爱,而自家的狗狗拉出来比一个小孩都还要大,其实在买的时候自己还是买的小狗,但是哪一种狗狗才永远长不大呢?

  贵宾犬是所有犬类中最小的一种,性格比较活泼加上聪明的头脑,很受都市中男男女女的喜欢,并成为很多家庭中饲养的宠物犬。对那些对狗狗不喜欢狗狗掉毛的朋友,可以放心选择贵宾犬,因为该狗狗不脱毛,不会把你的家弄得到处都是毛毛,是一只非常适合饲养的宠物犬。在所有犬类中,该狗狗的智商还是相当高的排名第二,很轻易就能领略主人的意思。

  要是想养长不大的狗狗的话最好就是选择贵宾,因为贵宾的体型真的很小,非常适合喜欢小型犬的人们,所以大家可以去宠物市场看看哦!
推荐:饲料招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下一篇: 茶杯泰迪的习惯养成用什么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