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茶杯泰迪犬容易难产吗

已有 112 次阅读  2017-02-28 17:58   标签泰迪犬 
  茶杯犬以它娇小迷人的身材而闻名,对于它们的提醒自然讨人喜爱,很多人爱不释手,但也有人担心它的生育问题,身材这么小容易难产吗?到底杨不要为它配种生育那?

  茶杯犬自出生以后前四个月生长的非常快,四个月之后就进入缓慢的生长时期,等到七八个月的时候他们就会停止生长了,

  虽然说茶杯犬整体上会推迟自己的发情期,但是体积小巧的他们会正常发情和生育。大多数茶杯犬在14-16个月之间发情,每次会生育1-3只小茶杯犬。

  别看它们的体积小,三十难产情况并不多见,即使有困难但在人为的帮助下还是很容易的,所以主人们不用担心茶杯泰迪能产的事!
推荐:饲料代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下一篇: 那一个品种的狗狗永远不长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