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宠物狗泰迪犬的正确喂养方法

已有 90 次阅读  2017-02-17 17:26   标签宠物狗  泰迪犬 
  城市中烦闷无聊的生活,经常都会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这种情况呢?其实是有的。

  你有没有想过自己养一只又可爱又贴心的宠物狗呢?你是喜欢珍稀的德国牧羊犬?还是喜欢高贵的贵宾?还是大型勇猛的金毛犬?

  第一,正确喂食。饮食对于每一只宠物狗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马虎不得!尤其是茶杯泰迪犬这般体质弱抵抗力欠佳的宠物狗,一旦喂食失误,后果很严重!泰迪不宜吃冰冷的食物,尤其是冰冻的牛奶,这很不利于它微弱肠胃的吸收!它不能吃大型的骨头,因为小泰迪不太咀嚼食物就急着下咽了,大型骨头很容易卡在它的喉道里,如果有尖状的骨头更容易使它毙命了。还有,不能喂食巧克力,国内外权威专家都指出这是对泰迪犬最危险的零食。

  第二,正确作息。泰迪犬价格很不爱运动,但是不能养成它吃饱就睡的恶习,这样是会导致它的发育成畸形身体,因此它吃饱饭后要带它出去溜达几圈,做一些常规的运动,但不宜饭后做些剧烈的奔跑运动。还有就是要早睡,不能让它养成熬夜的恶习,这样极不利于精神的调养!

  第三,给予关爱和呵护。泰迪最耐不得寂寞了,因此以防它患宠物狗上孤独症,你要多与它交流。陪它玩耍散步。

  这些就是饲养泰迪犬的基本步骤了,但是这些步骤都只是纸上谈兵而已,最为重要的还是主人对于宠物的那份心,宠物除了生活上的日常照顾外,作为一名主人,更应该用心去好好对待它。
  推荐:饲料招商 http://www.1866.tv/

上一篇: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下一篇: 判断泰迪是否怀孕,征兆如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