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十月说养猪之猪舍保温

已有 128 次阅读  2017-02-08 16:48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大家里里外外忙作一团,昼夜温差加大,天气逐渐变凉,容易忽略猪场保温,大部分疾病,容易在此时发生。

  说到保温大伙心里非常矛盾,封得严了容易咳嗽,猪舍空气不好。敞开了容易感冒,阴面受风比较强,应该全封闭上,阳面无风白天可以不关,增加通风量,猪舍勤打扫,减少氨气含量,只要温度合适,猪猪就能快长。

  如果你的猪在此时有咳嗽的,拉稀的,发烧感冒的,就更应该加强保温,千万不要忽视了温度,产房和保育更不可忽视,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关干保育,有许多散户没有保育舍,我把我以前没保育舍的办法给大家说一下,大家都知道,产房决定产量,断奶决定成败,刚断奶的仔猪,最怕冷,只要温度能上去,一切都不成问题,在仔猪舍里加小屋,不要太大,上面吊一个一百度的普通灯泡,里面的温度就可以了,有了温度仔猪拉稀的也少了,寒冬断奶也不怕。
推荐:饲料招商 http://www.1866.tv/

没有了 下一篇: 养猪场选址事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