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要做电子产品加工的都来易智造啦,你还不来?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7-04-27 17:25   标签电子产品  style 

要做电子产品加工的都来易智造啦,你还不来?

 

smtpcbdip,智能硬件,加工,电子产品,贴片,oem,焊接,组装测试

 

      北京易智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路板焊接、精细SMT贴片加工、高密电路板焊接、电子产品组装调试、元器件销售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提供硬件及软件方案设计、电子产品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代工生产等一体化服务。公司同时提供PCB设计、PCB抄板、改板、电路板复制、单片机开发、芯片解密等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适合的应用方案。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SMT专业人才及工程师,均拥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SMT贴装工艺和电子产品的组装实践经验。专业的研发能力、完备的供应商体系以及严格的产品体系控制,可完成电子产品方案提供、电路板开发设计、元器件选型采购、SMT贴片加工与后焊组装等一体化服务。

      产品涉及多个行业与领域,其中用于工业控制、美容医疗、智能家居等领域,打造属于您的私人订制。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高可靠性和熟练过硬的焊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客户好评。我司本着客户第一,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北京pcb设计、单片机开发、pcb抄板,以专业的技术,多年的实践经验,为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上一篇: 电子产品加工要更需要“智造”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