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提供木质玩具FSC森林认证服务 华吉上海波比捷公司

已有 110 次阅读  2016-07-08 17:04   标签森林认证  上海  玩具 

上海波比捷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贝宁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FSC授权机构!
拥有多年的产品认证和咨询经验,主要从事FSC市场一体化政策研究、咨询;
 
公司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国内广大客户的认可,公司现有数十名各类产品的资深认证工程师和其他机构的政策咨询顾问,他们来自SWBC International、上海质量管理科学研究院、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等国内外权威机构,支持或与本公司合作的公司或组织有Office of the European Union and Regulatory Affairs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研究所等。我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为顾客更好、更经济地避开欧盟贸易壁垒的理念,为各类产品提供专业、全面的认证咨询、代理服务,为客户对欧盟新方法指令相关政策、FSC、认证政策及FSC认证产品出口欧盟的规定提供专业的培训。让客户全面、彻底了解欧盟新方法指令相关政策及认证后的后继工作。


 随FSC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组织发起的一个非营利的国际组织,旨在解决不正当采伐造成的森林破坏,并提倡负责任地管理、开发森林。尽管其认证属非强制性,但一些跨国公司为迎合消费者的环保心态,树立公司的“绿色”形象,纷纷声明要采购和销售FSC认证产品。


随着我国木制品出口的迅猛增长,一些发达国家已开始采取限制措施进行抵制。除反倾销调查以外,FSC森林环保认证极可能被用来构筑新的“绿色壁垒”。欧盟新出台的一项“贸易鼓励安排”政策称,出口到欧盟国家的商品包括林产品,若其生产过程符合欧盟要求,将可以享受一定的关税优惠。业内人士认为,出口到欧盟的木制品若能贴上FSC标签,极可能向欧盟国家的海关申请关税优惠。
 
森林认证已经成为世界和我国林业部门、森林经营单位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森林认证已经成为世界林业的新趋势之一。
 
森林认证就是由独立的认证机构根据具体的、公认的原则和标准对森林经营单位的森林经营活动进行独立的评估,以证明森林是否实现了良好经营。人们希望通过认证,给那些来自良好经营森林的林产品贴上特殊的标签,以及引导消费者只购买贴有森林认证标签的林产品的行动来支持森林可持续经营。 
 
认证流程
 
FSC CoC认证向你的顾客和当事人保证了购买的产品产生于通过FSC国际标准认证的森林。
如果你们的产品拥有监管链证书,那么它可以:
-保证木材来自可信赖的森林管理的森林;
-有途径知道木材来源的信息;
-使经济和生态风险最小化;
-为认证过的产品做FSC商标标记,这个标记被全世界生态学家和生产商所认可。


上海波比捷设备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湘路(新金桥路口)345号209室
电话:021-50328577-601
手机:13651637710
传真:021-50328655-604 
e-mail:beining8888@sina.com
公司网址:www.cccn.org.cn
联系人:华吉

上一篇: 提供实木地板CE认证 下一篇: 供应木质乐器FSC认证服务 华吉021-50328577-601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