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m567中文资料

已有 176 次阅读  2016-08-14 19:05   标签电容器  对讲机  三极管  高电平  锁相环 
LM567 为通用锁相环电路音调译码器,LM567的内部电路及详细工作过程非常复杂考,这里仅将其基本功能概述如下:
当LM567的③脚输入幅度≥25mV、频率在其带宽内的信号时,⑧脚由高电平变成低电平,②脚输出经频率/电压变换的调制信号;如果在器件的②脚输入音频信号,则在⑤脚输出受②脚输入调制信号调制的调频方波信号。用外接元件独立设定中心频率带宽和输出延迟。主要用于振荡、调制、解调、和遥控编、译码电路。如电力线载波通信,对讲机亚音频译码,遥控等。
管脚功能描述:
①、②脚通常分别通过一电容器接地,形成输出滤波网络和环路单级低通滤波网络。②脚所接电容决定锁相环路的捕捉带宽:电容值越大,环路带宽越窄。①脚所接电容的容量应至少是②脚电容的2倍。

③脚是输入端,要求输入信号≥25mV。

⑤、⑥脚外接的电阻和电容决定了内部压控振荡器的中心频率f2,f2≈1/1.1RC。 ⑧脚是逻辑输出端,其内部是一个集电极开路的三极管,允许最大灌电流为100mA。

LM567电气参数:

LM567的工作电压为4.75~9V,工作频率从直流到500kHz,静态工作电流约8mA。
快易购Qegoo是电子元器件智能导航工具
齐全:5218多万种产品型号
快捷:一键对比
精准:官网比对
您可以:查价格、查库存量、查货期、查资料参数、下载?元器件数据手册…
http://www.qegoo.cn/search?part=lm567

上一篇: 畅谈电子元器件散热问题 下一篇: 施密特触发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