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商场,超市在会员日的时候,短信该怎么发送?

已有 98 次阅读  2018-12-25 19:18
短信营销是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不少商场或超市为了增加客户的粘性,都会做一些活动,会员日就是常见的一种方式,在会员日的前几天利用短信平台给会员发送一些活动信息,通知提醒会员,那么会员日活动短信怎么发呢?
会员日活动怎么发短信?对于会员日活动关键的是要编辑好的群发短信内容,这样才能激发会员参与的欲望,下面乐信小编搜集整理了一些经典的群发会员活动短信供大家参考:
1【xx】今天绝不错过!xx月xx日xx年卡会员日—年卡会员购物全场八折,本分商品5折起,多买多优惠,全连锁直营门店皆可参与,详情到店内咨询。退订回复TD。
2【xx】尊敬的会员您好,今天xx会员日!年卡会员尊享八折,普通会员畅享九折,全连锁直营门店皆可参与,绑定电子会员卡获取更多权益,退订回复T。
3【xx】尊敬的会员您好,会员日当天购物满38元的顾客,凭会员卡可获得“5元购物代金券”,一次性购物满xx元的顾客,即可凭购物小票至服务中心换取“10代金券”一张,代金券仅限下月会员日使用。
最后阅信小编提醒,很多商家由于没有选择到优质的短信平台,结果发现群发短信给会员,很多人根本没有收到。因此要想保证活动的效果,首先是要选择到一个优质的短信平台。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短信群发营销,成功率大不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