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短信群发营销会被微信取代吗?

已有 69 次阅读  2018-12-19 19:06
通俗点,短信营销就是利用短信来进行营销推广的方式,随着近年来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崛起,即时通讯软件也是越来越火,而这些当中,就数微信的用户是最多的,而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不是很看好短信营销,说会被微信取代,那么真的会被取代吗?
1:短信的打开率是非常高的,首先这一点是微信比不上的,因为你收到短信基本都会打开来看,但是你收到微信信息,就不见得会打开查看。
2:短信试用的人群范围很广,微信的人群偏向于年轻化,个人化,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企业,但是短信的用户范围是涵盖全国大多数的地区和人口的。
3:手机使用微信的前提是,要有网,而短信则不需要,只要你的手机有信号,就能够收到短信,通过三大运营商的发展,基本信号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4:短信营销的基础更为成熟,很多公司已经构建了自己的数据库,也可以通过相关手段获取用户信息,区分目标群体进行短信营销,可是现在开展微信营销,企业需要从头开始培养粉丝,时效性并不能和短信营销相比。
以上几点呢,就是短信营销与微信营销的最大区别,但是既然存在,就肯定有一定的道理,而微信也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种表现,所以,短信营销,在未来,依然扮演着最主要的营销方式之一。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商场,超市在会员日的时候,短信该怎么发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