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企业开阵短信营销需要注意的几点

已有 56 次阅读  2018-10-23 17:26
随着手机的普及,科技的不断发展,群发短信作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阅读率非常高,“强制阅读”的特点吸引了无数企业利用短信进行营销,但是当人们收到的短信跟自己无关,时间一久,很多人开始憎恨短信,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群发短信不被人讨厌呢?下面就给大家说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1:企业需要考虑自己客户的活动时间。
2: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这个短信内容是否合适,内容是否吸引人,还是说看完就直接没引起客户一点的兴趣?
3:是否对自己的可以有着分类,精细化的管理。
4:短信中有没有转化内容?
5:利用的短信平台是否可靠?资质是否健全?是否有“扣量”行为。
综上所述,当短信营销效果不是很好的时候,可以一步步的检查自己是否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是否可以修改一下,这样企业做起来营销推广就会更加方便的多。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短信平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