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短信平台来增加市场竞争力

已有 35 次阅读  2018-10-23 11:37
近几年经济不是很景气,市场的竞争逐渐加剧,很多企业都亏损关门,但是说回来,行业竞争也是促进社会发展的动力之一,很多公司或者企业除了发展品牌服务之外,推广也是重中之重。而短信平台作为推广的手段之一,那么营销优势在哪里。
首先,短信高效,尤其面对大量客户的企业,短信更是比电话或者传真方便很多,短信平台可以一键直达,很大的提高了运营效率。
其次就是短信的性价比比较高,一条短信几分钱,甚至可以忽略不计,而且节省了公司人力成本,而且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再者就是,短信的覆盖面比较广,因为在电话或者传真方面,客户可能就是收不到,或者直接挂断不接,但是短信的话,不论客户在哪里,都可以第一时间接收到,做到无缝对接。
最后还有一点,短信平台具备定时发送功能,在公司或者企业,电话或者传真联系必须有人打,下班就没办法了,但是短信可以定时发送,提前设置好时间,让广告效果更突出。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企业开阵短信营销需要注意的几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