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短信群发到到达率详解

已有 36 次阅读  2018-10-18 15:27
随着时代的发展,短信作为一种重要的营销手段被越来越多的公司所利用,很多公司在找短信平台的时候,到达率是一个重要的查看指标,所以,给大家广大用户详解一下。
一般情况下,行业不同,到达率也就不同,业内一般分为,四大类,比如:金融,房产,教育。商超连锁,比如:超市,百货。电商,比如:当当。还有平台类:生活服务,物流等。现在四大类的基本已经关闭了,没有什么公司去发了,因为投诉率太高了,而四大类的到达率一般是在百分之八十左右,当然,这个前提需要号码真实有效。
剩下的就是,日常我们用到的,短信验证码了,app注册,会员通知营销等,这类把控很松,发送的通道也很广泛,到达率很高,一般在百分之85-98之间。
其实大家现在看来也很简单,短信公司的到达率是达到不了百分之百的,其中就有很多浑水摸鱼者,对于这种情况夸大,所以大家选择短信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但是现在又说了,我怎么才能知道我的到达率呢?建议大家在发送短信的时候,加入自己或者认识的人的手机号,这样不仅可以观察发送速度,还可以查看到达率怎么样。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短信营销需要注意的几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