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给客户群发短信内容怎么写?这些你可以直接用。

已有 34 次阅读  2018-10-10 15:16
现如今,群发短信平台以低成本,阅读量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我们经常能收到商家企业新店开张,节日促销、活动宣传、节日祝福、新品宣传等短信,那么给客户群发短信内容如何写?
一、明确发短信的目的,做好一步步规划,如新品上市了,还是清仓打折活动等;
【xx企业】亲,庆xx周年,公司xx产品清仓大处理,老客户6折起,并且还有价值198礼品反馈,先到先得,期待您的光顾!
【xx品牌服装店】尊敬的会员用户,xx品牌服装店xx新款已隆重上市,时尚潮流,新颖独特,保暖舒适,价格优惠,一定有一款合你心意,欢迎您的光临选购。地址:xx,电话:17xx!
二、明确给哪些客户发,不要撒网式群发,如90后白领或者10后学生等;
【xx店铺】尊敬的VIP客户,全场服饰2-5折包邮倒计时4小时!截止时间24:00,全年仅此一次,速抢!
【xx美容院】尊敬的xx女士,感恩节到了,只要在x年x月x日前到xx美容院(地址xx路)登记,就能免费获取价值xx元的会员卡,并且活动当天所有美容打xx折,欢迎大家前来!
三、注重发送方式,即关怀+活动结合,这样不仅会给客户留下很好的印象,而且对于有消费需求的客户也会影响他的选择;
【xx服装店】尊敬的用户,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本店的新品冬装已经隆重上市了,在xx节即将到来之际,想给自己美丽加分,就来抢购吧!地址:xx,电话:17xx!期待您光临惠顾!
给客户群发短信内容并不是说说这么简单,想要吸引更多客户关注,还是要结合活动内容来编辑好有创意的短信,而且还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来考虑,做到短信可读性强、有亲切感。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使用短信平台不能忽略的要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