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利用短信营销,影响平台发送到达率的因素有哪些?

已有 27 次阅读  2018-09-21 11:25
随着手机的高度普及,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利用短信平台来进行营销,而企业关心的则是短信的到达率问题,到达率的高低,直接影响的就是企业的利润,还有浪费企业的营销费用,那么影响短信到达率的因素有哪些呢?
1:从技术方面来说,短信需要经过互联网的无线传输,其中肯定存在着一定的误差,会出现个别的数据丢失,这是连运营商都无法保证的情况之一。
2:从用户接收上来看,短信发送分为网关发送和卡发两种,采用网关发送显示106开头的短信群发平台才是正规并且有保障的,是国家工信部门允许的,到达率自然就会高,那么使用卡发的,这是国家所不允许的,到达率自然就会降价,而且还会被工信部,工商部等查处。
以上就是关于企业利用短信群发营销到达率的有关介绍,所以,可以得知,想要提高企业的短信到达率,需要选择好的短信平台,利用网关发送的,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经过工信部门认证,具有电信增值许可证书,并且拥有丰富的通道资源,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编辑:阅信短信验证码平台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群发短信平台收费标准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