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物联网发展应用行业的一个趋势

已有 44 次阅读  2018-07-17 11:12   标签物联卡,物联网卡 
近年来我过互联网技术不断发展,与实体经济协调发展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网络与终端管理技术。物联网的广泛应用需要对网络实施有效的管理,即使是最末梢的网络同样需要有效的管理。由于物联网的广泛性,设备的多样性,网络和终端的管理能力需要具备相当的弹性,也就是说管理能力可配置,这一点是目前物联网发展广泛应用的一个瓶颈。此外,大范围的物联网广泛应用,需要完整的后端管理平台,支持大量终端的多种接入方式。
“中国网络强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网络加快演进升级,万物互联新基础日益坚实;企业竞争力不断攀升,数据显示,中国互联网用户规模高速增长,网民规模超过7.7亿,4G用户接近11亿。物联网终端用户达到4.3亿。移动应用日益丰富。
一直以来,互联网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互联网+”的深入推进,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和影响成为业界争论的焦点。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促进了经济新动能的培育。例如,我国电子商务、移动支付引领全球发展,2017年我国网络零售额达到7.2万亿元,同比增长32%;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约200万亿元,居全球首位。
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为代表的新一轮创新浪潮正在孕育兴起,为中国在互联网关键核心技术领域从跟跑向并跑、领跑迈进提供了发展窗口期;工业、能源、农业、金融、交通、教育、医疗等传统领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加快,为中国互联网提供了新动力,拓展了新边界。

物通云是一家为物联网设备厂家,移动通信开发人员及智能硬件企业提供物联网服务的综合云平台,致力于物联网的发展和应用。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智能穿戴设备应用物联网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