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短信验证码在网站运营中的重要性

已有 57 次阅读  2018-07-11 11:04
一个好的网站,不仅能给互联网用户带来所需要的服务,更重要的还要保证自己网站的质量,比如网站内容要丰富,布局要合理,用户粘性大,网站信息要安全。好的网站不仅能带来互联网用户良好的网上体验,还可以带来更多的流量和收益。
在网站建设中,为了保障网站安全,防止用户利用自动化软件进行恶意注册、发垃圾文章和批量登录,可以采用短信验证码的方式进行保护。试想,如果有人利用软件,对你网站进行无数次的评论,注册,登录,发文,不仅会严重影响网站的速度,造成打开页面缓慢,而且因为内容大量重复,势必会造成网站的体验度大打折扣;另一方面,通过手机号码验证已经注册的会员,可以确认手机号是属于本人的,防止别人利用他人信息恶意注册,给网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网站的运营中,加上短信验证码是很有必要的。
短信验证码的应用,其实很简单,阅信企业短信平台(http://www.yuexin.cn/)已经提供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用户只需将短信接口API嵌入到网站代码中,利用平台的短信通道,就可以将用户号码提交到阅信企业短信平台(http://www.yuexin.cn/),然后阅信企业短信平台(http://www.yuexin.cn/)后台会根据网站事先设置好的短信模板分别提交到对应的运营商网关进行发送。其中最为重要的是要保证短信通道的顺畅,以及通道的速度,否则,短信提交以后,用户迟迟收不到验证码,也会造成用户的流失,阅信企业短信平台(http://www.yuexin.cn/)从技术上采用的是服务器群组架构,人工服务是7*24小时响应,很好的解决了客户这方面的担忧。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物联网卡,原来可以这样应用在城市管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