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为什么有的网站是语音验证码安全吗?

已有 59 次阅读  2018-04-19 13:27
我们在各大网站注册账号和办理其他业务的时候多数都是短信验证码,

只有少数的网站和app用的是语音验证码,是因为语音验证码不好吗还是什么,今天由我告诉大家。

其实这两个产品主要是在用户的体验上不同,因为短信验证码有到达率的问题存在不可能100%送达,

所以这时候就需要语音验证码的补充了。相对来说短信验证码给客户的体验更佳直观,

当客户收不到短信的时候才会有语音验证码的补充,这时候就能发挥语音验证码的作用了。

相比来说短信验证码的的速度更快。更稳定一些,而且还有到达率

在这企业都会需要要求服务商做到99%才行,不过最主要还是选择一家好的服务商才行。

短音验证码和语音验证码结合起来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

阅信企业短信服务平台是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中国主要电信运营商的资深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认证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级的电信运营平台、增值电信业务全国经营许可、全国三网合一短信平台使用证和超过9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

上一篇: 生活中短信验证码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 我们在注册APP和网站平台时都会出现短信验证码这是为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