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可应用在加热器上的佐佑众工70A三相固态继电器,无需散热器且1-70A电流通用,使用范围

已有 280 次阅读  2016-11-16 14:09
12.00

佑众工70A三相固态继电器全名为三相电子超导固态继电器,是河北佐佑电子最新自主研发的专利,由电子器件和继电器结合的一款新型的超导固态继电器,安装方便、体积小、耗电低、无需另外加装散热装置、使用范围宽、开关次数2500万次。

它的主要特点如下:

1).安装方便、体积小、不发热无需加装散热装置大大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

2).自身耗能小(≤7.5,触点间无电弧,开关每秒5次,电子超导固态继电器开关次数大于1500万次开合;

 3).使用范围宽(交流款、控制电压交直流3-450V可以直接使用启动、停止按钮,无需辅助电源,可控制主回路、直流款、控制电压3-100V;宽电压恒流驱动继电器。

主要应用领域:目前主要被广泛应用在电炉温控、数控机床、机器人、舞台灯光、充电桩、橡胶塑料机、印刷机械、包装机械、喷泉控制、中央空调等工业自动化领域。

    目前市场上见到的固态继电器存在以下缺陷。抗过载能力差,自身耗能大、需要加足够大的散热装置才能保证安全工作,应用范围不够宽等。河北佐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电子超导型固态继电器克服了两者的不足。由下表可以看出:继电器大电流工作时导通压降小、功耗小、发热量小所以不需要散热器。输入电压范围宽3.2-450V1.5mAACDC),可以直接用电脑接口驱动也可以直接使用220V380VACDC)驱动。大大提高使用范围。

项目

主要特性

形状

长方体

体积

11.5cm*7.5cm*5.3cm

重量

414.5g

触点材料

半导体+银合金

触点形式

常开型

额定电压

220V

防护特征

封闭式

功率负载

大功率

触点负载

70A*3

接触电阻

2mΩ

最大转换电流

160A

最大转换电压

450VAC

最大转换功率

45KW

电气寿命

200.000.00

机械寿命

200.000.00

环境温度

-40~+85

湿度

40% ~ 85%

辅助电压

75-260VAC

额定负载电流

70A基本无环境影响

最大连续负载电流

70A

最大电流降压

0.02V

输入控制电压范围

3-450V

最大电能耗损

5W

最大接通时间

1/2周期

最大关断时间

1/2周期

最大关断电压

2V

输出端最大电压

450VAC

河北佐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技术。

更多相关电子超导型三相固态继电器知识: www.zuoyoudianzi.com

上一篇: 新型超导电子科技——河北佐佑电子超导固态继电器的问世 下一篇: 可应用在加热器上的佐佑众工70A三相固态继电器,无需散热器且1-70A电流通用,使用范围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