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广泛应用在电炉温控、配电柜、数控机床的70A的单相电子超导型固态继电器

已有 324 次阅读  2016-10-13 08:39   标签数控机床  继电器  配电柜  电炉  电子 

一.产品说明:


控制电压:3-450VDC.VAC
控制电流:6-35mA
负载电压:40-440VAC 60-1200VAC
负载电流:10A20A40A60A70A
通态压降:≤0.02Vrms
通断时间:1/2周期+1ms
最大瞬态电流:880A
介质耐压:≥2000V
环境温度:-40 85

外形尺寸:83L×58W×147.8H
安装形式:PA66/导轨,螺丝安装
说 明:负载10A-70A之内无需安装散热器
         

.产品特点:

1.本产品体积小,安装方便、抗冲击、耐震、防潮、防爆、防腐蚀等;

2.采用了继电器与电子器件相结合的方式,设有触点,发热低无需加装散热装置;

3.触点间无电弧,开关每秒5次,开关次数大于2500万次开合;

4.自身耗能小(≤2.5W),一只继电器一天工作8小时满负荷就能减少耗电约0.7千瓦。

5.使用范围宽(交流款、控制电压交直流3-450V可以直接使用启动、停止按钮,使用220vV380V的电压进行控制操作无需另加辅助电源、直流款、控制电压3-100V;宽电压恒流驱动继电器。
   6.
输入与输出回路之间光隔离,输入与输出端之间隔离耐压2500V.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单相电子超导型固态继电器

控制方式

直流.交流两用(DC.AC

控制电流

1-70mA

接通电压

3VAC.DC(直流为2.5VDC

关断电压

2VAC.DC(直流为1VDC

负载电流

70A

瞬态电压

880v

最大电流压降

0.02Vrms

最大转换功率

最大转换功率

通态压降

3-450VACVDC

通断时间

<0.02w

介质耐压

2500V

环境温度

-40 85

接触电阻

1.5-2mΩ

外形尺寸

83*58*47.8mm

工作指示

LED

安装方式

螺丝安装

产品重量

≤210g

 

.产品外形


.产品接线方式

上电~60~260V辅助开关电源工作输出额定时12V共控制电路使用,在控制端输入端输入交流或直流7-450V12-0.1MA控制电压,恒流驱动电路向光电耦合隔离器提供2MA的发电电流,光电隔离器输出端导通,导通信号经过时序分配电输出两路逻辑信号,一路继电器、一路灭弧,让继电器触头无电弧接通、断开。

 

.产品应用

单相电子超导型固态继电器触点采用了半导体+银合金的材料,再加上可控硅与辅助电压的控制,使其具有结构强度高,耐冲击,抗震动性强,输入端驱动电流小可方便的与计算机终端和各种数字程控电路接口,广泛应用在电炉温控,配电柜,数控机床,中央空调,食品机械,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塑料机械,娱乐设施等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

特别适用于腐蚀、潮湿、防尘、要求防爆等恶劣环境,及频繁开关的场合,是交是交流接触器最合适的更新替代产品。

.安全注意事项:

1.安装地点和海拔不超过3000m,周围空气温度为-40°C+85°C时不超过50%;在较低温度可允许较高的相对湿度,例如65°C时达到99.9%,对由于温度变化偶尔产生的凝露应采取防水措施。

2.虽然本产品发热量小,无需安装散热器便能正常运行,但是为了避免固体继电器因意外情况造成的电流过大而使温度升超过允许值,在两只或多只固体继电器并排安装时,应留有适当的间距。

3.当使用一个控制电源驱动多只固态继时,输入端可以串联使用也可以并联使用。

4.本产品为最新研发的新型固态继电器,如出现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本公司。

 

 

上一篇: 新型超导电子科技——河北佐佑电子超导固态继电器的问世 下一篇: 连续负载电流70A的单相固态继电器,可替代40A-70A之间的交流接触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