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电动球阀的构造原理和特点,klevalve无锡科莱恩电动球阀

已有 117 次阅读  2018-06-20 13:15   标签球阀  电动球阀  气动球阀 
电动球阀的构造原理和特点,klevalve无锡科莱恩电动球阀
电动球阀构造简略,只由少数几个零件组成,资料耗用省;体积小、重量轻、安装尺寸小,驱动力矩小,压力调节阀,操作简便、敏捷,只需旋转90°即可快速启闭;并且还同时具有良好的流量调节功效和封闭密封特性,在大中口径、中低压力的应用范畴,电动球阀是主导的阀门情势。电动球阀处于完整开启地位时,蝶板厚度是介质流经阀体时唯一的阻力,因此通过该阀门所发生的压力降很小,故具有较好的流量把持特征。电动球阀有弹密封和金属的密封两种密封型式。
电动球阀能控制实现远程监控技术。我们知道随着国家的快速发展。工业体系中的自动化性能也越来越重要了。电动球阀在跟一些传统型的蝶阀或者球阀相比,就体现除了其强大的智能型的优势了。而且电动球阀安装方便,使用起来完全是自动化控制的。不需要人为控制。
弹性密封阀门,密封圈可以镶嵌在阀体上或附在蝶板周边。采取金属密封的阀门一般比弹性密封的阀门寿命长,但很难做到完整密封。金属密封能适应较高的工作温度,弹性密封则具有受温度限制的缺点。假如请求电动球阀作为流量把持使用,重要的是准确选择阀门的尺寸和类型。电动球阀的构造原理尤其合适制造大口径阀门。电动球阀不仅在石油、煤气、化工、水处置等一般产业上得到普遍运用,而且还利用于热电站的冷却水体系。
电动球阀的结构是有执行机构与各个零件的组合来完成的。那么如何来现实监控设备呢。我们知道智能型机械都会自动操作。安装时必须在执行器和管道之间加一个冷凝罐,不能让蒸汽进入执行器膜头,安装、维护方面一定要多加注意,为保证调节阀正常运行,千万不能让接头漏水,这种阀门也需正确选型和正确安装、使用,才能保证投入运行后不出现什么问题。
klevalve无锡科莱恩电动球阀延伸阅读:
电动球阀型号编制表示方法
电动球阀的工作原理与性能特点
衬氟球阀日常维护管理
橡胶O形密封圈在球阀中的应用分析
气动球阀的分类和特点
无锡气动球阀和气动调节阀的区别
www.klevalve.com/
www.klevalve.com/sitemap.html

上一篇: 低温阀门采用长颈阀盖的原因 下一篇: 球阀结构是由哪些组成的?klevalve电动球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