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御用化妆师亲授课程完美落幕

已有 155 次阅读  2016-05-18 10:47   标签全智贤  化妆师  课程 

  遇见他,你也是全智贤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掀起了新一轮的全民追剧热潮,虽然早已完结,但是热潮不减。粉丝们除了沉醉在新鲜的剧情和男神女神的爱情里之外,也被全女神在剧中的妆容造型所吸引。

  

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

  3月28日,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为大家免费亲手打造“千颂伊”妆容。乐视、芒果TV、搜狐、时光网、东方卫视等各大媒体闻讯纷纷奔赴现场进行报道。

  

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

  短短二十分钟,通过神奇的韩式化妆手法,一位五官轮廓普通的女孩子被妆出了“千颂伊”风格。朴泰润老师透露美妆秘诀:“千颂伊化妆的重点是制造无妆似有妆的效果,做好遮瑕与补水工作将使皮肤呈现完美的裸妆效果。”

  

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为大家免费亲手打造“千颂伊”妆容

  这次朴泰润老师还为大家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春季灵感美妆,他大胆使用鲜明撞色,又在其中融入点点娇柔淡雅或者明媚活泼的色彩。上妆后的红唇饱满亮泽,绽放蔷薇花般的美艳,仅需微微一笑,便尽现明媚动人之态。而朴老师独创的特色整形术后妆容培训更是因其实用性获得了人们的一致好评,该妆容清透无厚重感,完美摆脱整形恢复尴尬期的浮肿困扰。

  

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为大家免费亲手打造“千颂伊”妆容

  韩国明星御用PT教练朱亨涉今日也来现场助阵,传授塑造纤细脸部线条的颈部运动法。优雅身姿并配合肩颈运动,是塑造小脸的神秘诀窍。

  

韩国明星御用PT教练朱亨涉

  由朴泰润创立的Son & Park千颂伊同款唇膏限量赠送活动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完美的句点。唇膏细致饱满的色泽,令人赞叹不已的妆后效果,将求美者对“千颂伊”的终极梦想变成现实。

  

全智贤御用化妆师朴泰润亲临首尔丽格,为大家免费亲手打造“千颂伊”妆容

  【朴泰润老师小档案】

  

朴泰润

  朴泰润凭借精湛的化妆技术,不仅成为韩国一线演员追捧的化妆师,更成为韩国各大电视栏目特约嘉宾与形象管理顾问,被誉为韩国的“小P”老师。

  

朴泰润老师

  同时,朴泰润还担任又松大学特任教授、庆南大学客座教授,悦诗风吟首席化妆师、兰芝首席化妆师、Stila首席化妆师、SON&PARK COSMETIC共同代表。被韩国STYLE SHOW, SBS starking,IT BEAUTY ME等多个韩国热门综艺节目聘请为首席顾问。他曾为许多明星服务,包括李孝利、金荷娜、成宥利、李真、孙佳仁等。

  文章转自:非常爱美

上一篇: 三月份不脱毛的话 就等着夏天变毛猴吧 下一篇: 韩国【医疗事故赔偿保险】5大安全要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