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夏至杨梅满山红”——记2016昆山赛格组织商户采摘杨梅活动

已有 144 次阅读  2016-06-21 14:17   标签满山红  赛格  昆山  杨梅 
“夏至杨梅满山红”,六月正是采摘杨梅的好时节,6月18日,昆山赛格组织商户前往无锡马山慕湾生态园体验采摘杨梅的乐趣。慕湾生态园三面环湖一面靠山,景色宜人,美不胜收,一路上商户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工夫就到了采摘基地。
由于近几日持续多雨天气,采摘基地的空气显得格外新鲜,商户们顿时觉得神清气爽。远处枝头一簇簇飘红的杨梅格外诱人,瞬间让人有了望梅止渴、口舌生津的感觉,大家迫不及待地提着篮子,穿梭在绿叶红果之间,边摘边品,杨梅基地里不断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中午时分,商户们拎着芳香四溢的杨梅,心里满满都是丰收和喜悦的心情在附近的酒店享用了一顿饕餮美食。午餐结束后,大家小憩片刻,便迫不及待地来到太湖体验划龙舟项目,享受太湖的美景,在阳光的照耀下,太湖的水波闪闪发光,一阵阵微风拂过湖面,掀起层层涟漪,商户们的心情在美景的映衬下格外喜悦。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已经到下午了,大家带着满满的收获返程了。
此次集体摘杨梅活动,不仅丰富了赛格商户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赛格电子与商户们的融洽关系,增加了大家的信任和了解,也使商户们感受到赛格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提升了商户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昆山赛格电子市场  http://www.ksseg.com/news/show-1043.html 整理编辑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 机器人势头强劲 智能制造新商机 下一篇: 电子行业网站大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