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青州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增坦博尔、晨宇电气两家

已有 127 次阅读  2016-06-24 17:06   标签青州市  挂牌企业  山东晨宇电气 

  从青州市金融办获悉,近一年来,青州市资本市场发展迅猛,新三板挂牌企业数激增。从挂牌企业的信息来看,今年青州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新增坦博尔、晨宇电气两家,涵盖服装、电工电气等领域。截至1225,青州市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2家。

  据悉,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可利用中小企业私募债、优先股、可转债等多种再融资工具进行融资。相对于普通企业,新三板企业运作较为规范、财务也更加透明,可获得银行等金融机构更高的授信额度。

  据了解,企业只要满足三方面的条件就可以挂牌新三板:

  第一,具有高成长性、挂牌新三板后未来成长空间巨大的企业;

  第二,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行业,比如互联网、新媒体、通信领域等;

  第三,市场格局还未形成的行业,目前行业还没有标杆企业。

  另外,新三板对挂牌企业没有盈利要求,只要存续达2年,主业清晰就可。一般情况下,从券商辅导到挂牌得6个月左右。

 

上一篇: 你不可不知的电力常识——变压器瓦斯保护 下一篇: 山东晨宇电气驻天津办于7月16日正式开业!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