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如何让斗牛马士提夫犬拥有健康的小脚丫

已有 38 次阅读  2016-06-07 16:57   标签健康  如何 
    让斗牛马士提夫犬拥有健康的小脚丫的方法如下:

    工具:1、斗牛马士提夫犬专用的指甲刀。2、圆头剪刀。3、小剃刀(人用电动修眉刀就可以)。

    一、没修剪之前乱七八糟的小脚丫,脚心的毛毛已经很长了。

    二、首先要先用剪刀把兹出来的毛毛剪掉。推荐:兽药厂家http://www.1866.tv/qiyeku/shouyao.html

    三、然后把脚心分开修剪脚心里面的毛,同时检查脚心皮肤是不是健康,有没有细菌感染的症状,这样粉嫩干净的脚心就是很健康的。

    四、接下来用电动小剃刀(就是人用的电动修眉刀)仔细修剪脚心的毛毛,由于剃刀不会刮坏皮肤,所以可以贴着皮肤剃。

    五、如果指甲上面的毛毛还有点乱,再仔细的把脚丫外缘的毛毛剪圆。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幼鸽管理注意什么,幼鸽怎么训练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