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怎么训练巴哥保护主人

已有 30 次阅读  2016-05-28 16:45   标签巴哥 
    训练巴哥保护主人:

    利用防御反应培养巴哥的凶猛性推荐:兽药批发http://www.1866.tv/shouyao/

    1、利用生人挑逗。利用生人挑逗,幼犬的勇敢性可以通过鼓励它向挑逗的人攻击的方法得到发展。有的幼犬生来胆小,单个培养其勇敢性有困难,可以利用多头犬群攻,相互壮胆的方法来培养。

    2、假设敌动作要有所区别。

    利用巴哥的食物反射培养凶猛性

    1、扑咬物挑逗。

    2、搞好亲和关系。

    巴哥犬,或称哈巴狗,富有魅力而且高雅,18世纪末正式命名为“巴哥”,其词意古语为鬼,狮子鼻或小猴子的意思。走起路来象拳击手是巴哥犬特征。

    巴哥犬是以咕噜的呼吸声及象马一样抽鼻子的声音作为沟通的方式。总体来看,巴哥犬通常外观呈正方形而且短胖,歪斜、长腿或腿太短的巴哥犬都不受欢迎。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巴哥患皮肤病怎么办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