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埃及猫怎么训练不叫

已有 83 次阅读  2016-03-15 17:44   标签埃及 
    如果是新来的埃及猫,是因为不适应环境,所以会叫。建议给埃及猫一个温暖的窝,让埃及猫舒适一点,尽量不要打扰埃及猫观察这个家,可以在附近放个小鈡,是那种会有滴答滴答声音的,让埃及猫可以认为是猫妈妈的心跳声,让埃及猫安心。

    可以放个收音机,开小声,总之弄点细微的声音出来。当然如果是埃及猫的年龄年长一点的话,那可能是发情了,所以很正常。

    埃及猫不停地叫有可能是离开了原来的环境,原来的猫妈妈,原来的伙伴,要多陪伴它和它说说话,虽然它也许听不懂,但可以有助于安定情绪。如果这些方法都没有起作用,在家呆了两三天还继续叫的话,就要考虑一下它是不是生病了。

    另外如果没有安稳的住所,饥饿,寒冷等也会使阿比西尼亚猫不停地叫。先暂观察一下,不行的话带它去看医生,如果是病痛而引起的叫就容易害到埃及猫的性命了。推荐:猪饲料 http://www.1866.tv/zhusiliao/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金吉拉猫交配时要注意些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