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罗福梗怎么挑选狗咬胶

已有 51 次阅读  2016-02-25 17:09   标签狗咬胶 
    狗咬胶和磨牙骨是罗福梗在长牙的时候的好东西,也是让罗福梗消磨时间的好东西。不过给罗福梗挑选狗咬胶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否则好东西也有可能变成伤害罗福梗的东西了。

    1、嘴型小的罗福梗不要选择太大的狗咬胶,它咬不动但又很想咬,这样刺激唾液的分泌,给它换个小号的吧!

    2、长毛的小型罗福梗最好选择粒状骨,容易咬碎。

    3、有陌生罗福梗来访,狗咬胶一定要收好!

    4、经常检查狗咬胶的卫生情况。别为了省钱,一根啃半年。

    5、别给罗福梗太多的零食,养成偏食的情况可不好!

    6、如果罗福梗太肥,可减少罗福梗的食量用狗咬胶代替,嘴巴一直在动就不会觉得饿。即保持口腔健康又能塑造罗福梗好身材,它们可是罗福梗们爱不释爪的减肥魔棒!    推荐:河蚌价格 http://jiage.1866.tv/hebang.html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罗福梗养之前要准备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