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卷毛寻回犬患皮肤病怎么办

已有 46 次阅读  2016-02-18 17:15   标签皮肤病 
    卷毛寻回犬患皮肤病小面积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宠物喷剂或者药膏消除,例如皮特芬、犬打螨灭或者金盾消炎除螨膏等。

    但如果是大面积感染最好剃毛,最简单方面的方法就是到兽医处帮卷毛寻回犬打针。

    另外该从饮食方面注意,一般皮肤病爆发说明卷毛寻回犬皮肤抗性弱,并且内分泌系统代谢机能差,尽量别让狗长期处于上火状态。

    卷毛寻回犬,顾名思义,它的被毛是卷的,它的独立和冷静,使它从来不会显得羞怯,不会自得其乐。在犬展上,气质正确的卷毛寻回犬会坚定地站在自己的位置,服从性很好;在野外,卷毛寻回犬非常热情、稳固、天性勇敢;在家里,他显得平静而友善。卷毛寻回犬是最古老的寻回犬之一,拥有惊人的嗅觉和记忆力。

    潇洒地站在那里的,多用途的卷毛寻回犬,是由大多数犬科专家所公认的最古老的寻回犬之一。天生具有在野外捕猎的能力,勇敢、不屈不挠、意志坚定,恰当的结构和柔和的卷毛寻回犬可以在需要的时候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从冰冷的水中叼回沉重的哺乳动物或鸟类。由于需要整天工作,所以卷毛寻回犬需要协调而健康、强壮而精力充沛、活泼而敏捷。推荐:湖羊价格http://jiage.1866.tv/huyang.html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卷毛寻回犬怎么挑选狗咬胶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