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黑褐色猎浣熊犬感冒怎么办

已有 39 次阅读  2016-02-16 11:34
    正常情况下,黑褐色猎浣熊犬的感冒病程一般在3-5天,多的话在7-10天。抵抗力强的黑褐色猎浣熊犬可能过几天后就自己痊愈了,然而也有些黑褐色猎浣熊犬的感冒病症会变的更严重,而且可能诱发支气管炎或肺炎等疾病。

    一般发现黑褐色猎浣熊犬受凉了,最好的处理方法就是先送黑褐色猎浣熊犬去医院检查,然后进行合理的治疗时。要防止狗狗感冒病症变得严重,更要避免诱发其他疾病。在黑褐色猎浣熊犬感冒的过程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需要补充更多的水分,同时要增加营养特别是维生素的补充。至于药物的选择最好是听取兽医的建议,主人不要盲目随便自己给黑褐色猎浣熊犬吃药。

    推荐:山西生猪价格http://jiage.1866.tv/shanxishengzhu.html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黑褐色猎浣熊犬怎么护毛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