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贵宾犬一直发抖是什么回事

已有 50 次阅读  2016-01-30 11:52   标签贵宾犬 
    不少家长在饲养贵宾犬的过程中经常会看见狗狗发抖的情况,这可让主人们急坏了。对于狗狗来说,健康可是最重要的,如果贵宾犬有频繁发抖的情况,那也就表示它身体可能出现了问题。然而贵宾犬发抖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又应该怎么办呢?

    作为家长应该明白,如果贵宾犬在不寒冷的时候发抖了,那就表示它已经生病。感冒发烧可能导致狗狗发抖,而一些严重的疾病也可能导致狗狗发抖,比如说脑炎、犬瘟热等。如果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马上送贵宾犬去医院检查,千万不要耽误,注意也不要盲目随便的给贵宾犬吃药哦。

    当然,如果是在寒冷的冬天,贵宾犬发抖也可能是因为天气寒冷冻着了。家长应该先给狗狗保暖然后在观察其发抖的情况,如果贵宾犬慢慢恢复正常,那么主人也不用太担心。如果保暖之后,贵宾犬还是频繁的发抖,那么还是赶紧送宠物医院检查吧。

    推荐:柯基犬价格http://jiage.1866.tv/kejiquan.html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刚毛指示格里芬犬交配时要注意些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