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法兰德斯畜牧犬会放屁吗

已有 44 次阅读  2016-01-29 11:50
    法兰德斯畜牧犬会放屁。一般狗会放屁,声音很小,人会听不到,大型犬放屁有时能听得到声音。狗狗也会像人一样,吃完食物,经过胃部消化发酵,肠胃蠕动,有时就会出现放屁,但不是每天都这样的。

    法兰德斯畜牧犬是一种结构有力、紧凑、结合短、被毛粗糙的狗,非常显着的粗糙被毛是其主要外貌特征。法兰德斯畜牧犬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有力量,但在整体结构上没有任何沉重或笨拙迹象。法兰德斯畜牧犬是一个理想的牧场(农场)狗,粗糙的双层皮毛可以帮助他抵御各种恶劣的气候条件,使它能够完成大部分艰苦的任务。

    法兰德斯畜牧犬常被用来作为救难犬或传信犬。现代人发现,法兰德斯畜牧犬作为家庭伴侣与作为守护犬或警卫犬一样好。法兰德斯畜牧犬的身体条件、智力特征、行为举止、结合它的嗅觉能力、它的聪明和主动,使它也能成为良好的追踪犬和导盲犬。推荐:穿山甲价格http://jiage.1866.tv/chuanshanjia.html

上一篇: 贝吉格里芬凡丁犬怎么除狗虱子 下一篇: 贵宾犬一直发抖是什么回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