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心系教育,耀示福州- 弘瑞惊艳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已有 182 次阅读  2017-05-08 16:53   标签教育装备  福州 

“七闽山水多灵秀, 四岁奇童出盛时。”早在一千多年前,宋真宗便在《赐蔡伯唏》中描绘了福州的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同时,福州也是一个出奇童的地方。而今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就在这青山碧水的福州盛大召开,不光是为福州,也为全国所有的青年才俊们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完美的教育设备及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云集机器人、虚拟现实、3D打印等众多现代教育厂商,共有1200余家单位参展,展位7400余个,展览总面积达130000㎡。我国台湾地区教育企业也第三次组团参加展会,并组织了近22家企业参展。展会现场展示了国内最新的数字化实验室、多屏智能授课系统、智能交互与分析教学软件、创新教育方案等国际领先的设备和技术,是一场国际顶级的教育设备和方案盛会。

弘瑞再度与中望强强联手,与五家国内知名3D打印厂商,共同打造“3D打印专区”。弘瑞从设备、软件、学校应用案例、教育方案等多方面,系统展示3D打印在中小学、高职、高专教育中的应用案例及最先进的教育3D打印设备,引起观众的高度关注,现场异常火爆,正可谓异军突起,傲视群雄。

弘瑞携旗下E系列3D打印机惊艳亮相

校园作为3D打印技术普及的始发站,对3D打印机有着核心考察目标,弘瑞3D打印机以其安全环保、性价比高、操作维护简单、售后服务优质等特性,成为最适合教育需求的3D打印机品牌。与此同时,弘瑞的断电续打等功能,能够有效保证教学效果和课程的顺利进行,符合基础教育、高中教育,甚至是高等教育的标准,实现快速普及应用。

在现场,弘瑞使用30台3D打印机,搭建了一个共4层,2米多高的机器塔,同时搭载弘瑞最新推出的“集群控制”方案,使每台机器可以协同运动,并变换颜色,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特色亮点,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拍照,叹为观止。

弘瑞展示全方位3D教育方案

弘瑞针对学生特点,细化教育方案,分别对中小学、中高职、高校等不同阶段的学生,设计了一整套精细化、单元化、案例化的教育课程系统,从硬件设备、软件使用、教师培训、技术指导等多方面,结合多种现代化教学手段,推动3D打印技术走进课堂,在与传统学科融合的基础上,培养学生创造性思维、主动探索以及艺术创作等能力。

备战大赛,加速推进3D教育

本届展会,弘瑞除展示最先进的设备和教育方案外,同时还为弘瑞承办的2017年全国3D打印与应用设计大赛做铺垫。此次大赛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青岛市黄岛区举办,意在推动3D打印市场的发展,让3D打印应用走进课堂,让学生更加了解3D打印技术,未来能够真正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应用,推动3D打印行业的应用进程。

更多关于3D打印的资讯,请关注公众号:弘瑞3D打印或者Hori3D_Printer

上一篇: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