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这些3D打印萌萌哒家用小装饰,你也值得拥有!

已有 152 次阅读  2017-03-22 16:54   标签打印机 

No.1 墙挂花盆支架

不管阴天晴天,这个花盆支架都能照亮整个房间。把水倒在支架上方的小云朵里,滴漏灌溉设计,会使得它形成一个独特的小景观,像春雨一样“润物细无声”地浇灌花朵。

No.2 螺旋纹理花瓶

螺旋纹理花瓶非常适合采用3D打印方式来制作,它能够用来检测一台3D打印机的性能。制作完成的螺旋纹花瓶可以插入花朵,铅笔或者是筷子。

No.3 乐高小人厕纸架

将充满童趣的乐高元素装点在家中,能为我们带来一整天的好心情,尤其是适合孩子的房间哦。

No.4 蘑菇状灯具

这个蘑菇灯采用了可爱的蘑菇型设计,上方的蘑菇盖也采用了不规则的泰森多边形(Voronoi)结构。

No.5 巴洛克风格相框

巴洛克风格的相框非常具有艺术感和高贵感。用3D打印的方式制作一台相框,更加节省成本。

No.6 LED桥型灯

这个灯最酷的设计是,它的内部由很多拼接在一起的部件组成,可以根据您的需要定制长短大小。

No.7 储物盒

3D打印桌面储物盒不但非常酷而且很有用。这个设计真正精妙的地方在于它通过榫卯设计,将不同的储物盒拼接在一起,提供给你个性化的储物方案。

No.8 复杂结构钟表

这个钟表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可以用来展示切片软件复杂的内部填充。大多数切片软件都支持蜂窝状填充、三角形填充等结构。

拥有一台3D打印机,您的梦想就可变为现实!

想让自己的家里更加与众不同,那就试着3D打印一款属于自己的家用小装饰吧!

弘瑞3D打印机Z300

更多3D打印技术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ori3D_Printer,弘瑞3D打印。

上一篇: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下一篇: 心系教育,耀示福州- 弘瑞惊艳亮相72届教育装备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