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直击:TCT亚洲展第一现场 弘瑞展位热度飙升

已有 212 次阅读  2017-03-08 16:23   标签亚洲 

 38,一年一度的增材制造行业盛会——TCT亚洲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延续以往传统,设有亚洲峰会,新品发布会等。更重要的是,本届展会无论参观者质量展商规格还是展品技术含量来说到了一个更加高端、专业水平。

  本届展会中,工业级3D打印机明显主流许多“大块头”的3D打印机成为了展会的焦点比如弘瑞Z1000与此同时,教育3D打印机受到广泛的关注,很多针对于学生推出的全套解决方案获得了很多投资意向

弘瑞展位热度持续上升

  作为FDM领域生产线最广泛、机型最为众多的品牌,弘瑞此次亮相TCT展带来了旗下全系列八款型号的产品,更有专门针对教育市场推出的E系列产品,弘瑞E3教育级3D打印机(www.hori3d.com),以及针对工业领域推出的超大成型尺寸3D打印机Z1000

正在工作中的弘瑞Z1000成型尺寸1立方米

  整场展会中能同台展示旗下全款机型产品的,可以说是仅弘瑞一家。从适合于企事业单位使用的桌面级3D打印机H1屡获殊荣的工业级3D打印机Z500再到新推出的Z1000E3弘瑞产正在与时俱进创新前行满足各领域越来用户的多方需求。

弘瑞教育级3D打印机E3

弘瑞超大幅面3D打印机

  弘瑞展位上的惊艳模型也体现了弘瑞3D打印机在大尺寸模型以及模型细节上的精准还原水平。由张飞打印团队设计1:1比例的玛丽莲梦露,采用波普表现手法,是艺术与科技的创新结合。四副创意画作体现3D打印在复杂结构制造、一体化成型方面的独有优势。

波普风格1:1比例玛丽莲梦露模型

  缩小版的玛丽莲梦露不但外观上极其逼真,更是模型底部加上鼓风机,还了女神经典风华姿态,充分体现3D打印在创意设计领域所达到的新高度。

白裙飞扬的梦露

  弘瑞展位现场摆放的桌椅板凳大有文章,仔细一看会发现,原来这些桌椅板凳都是由弘瑞大尺寸3D打印机一次性制作完成的。不但外观设计出众,而且能承受八百斤的重量,体现了弘瑞3D打印机在功能原型测试、建模打样等基础上进一步到直接制造终端产品的新突破

弘瑞3D打印机完成的桌椅

  本届TCT展会有多处亮值得我们深入了解展商展出的工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先进解决方案中,可以预测到未来制造业领域发展前沿趋势,以及在增材制造越来越广阔的实用应用空间。天我们将继续跟踪展会,为您呈现精彩报道。

  更多资讯请关注公众号:弘瑞3D打印或者Hori3D_Printer

上一篇: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下一篇: 这些3D打印萌萌哒家用小装饰,你也值得拥有!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