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厉害了我的哥!一根根的毛发也能3D打印出来了?

1已有 186 次阅读  2017-02-07 15:42   标签打印机  动画  动物  角色  经典 

  目前,3D打印已经在影视、动画、游戏角色的设计及还原上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应用,而在人物、动物造型表现中,毛发部分的还原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今天,使用弘瑞3D打印机为大家3D还原一个非常熟悉的影视角色——经典迪士尼动画电影《狮子王》里面的辛巴。与众不同的是,这个狮子模型在毛发的还原力上非同一般,甚至可以说,实现了3D打印毛发方式的革新。

FDM技术打印狮子鬃毛部分

  传统的动漫造型打印,在毛发部分的处理方面,大多没有具象到发丝,人物或动物的毛发大多是写意表现,而不是真正的发丝。

  而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分享的这个狮子模型,则突破了传统的做法,通过FDM技术将毛发一根根打印出来,并且,毛发与身体整体为一体化成型,过程中不加任何支撑,真正实现了3D打印(www.hori3d.com)毛发方式的革新。

丝丝分明的鬃毛体现了3D打印毛发方式的革新

  这一创新型3D打印毛发方式,虽然看似平常,意义却十分重大。业内人士都知道,很多创客都曾经尝试用各种方式进行毛发部分的打印,比如人为设置一些拉丝等,但是效果都不尽如人意。但是这个狮子模型,毛发部分被还原得丝丝分明,且极具可塑性,整体模型得到完美还原。

  从此以后,我们在人物、动物毛发的处理方面,可以更加真实立体化的呈现。这一微创新设计方式,在业内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体现了3D打印在人物、动物造型表现方面的巨大潜力。

这一微创新象征了3D打印在造型表现上的巨大潜力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ori3D_Printer,弘瑞3D打印。

上一篇: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下一篇: 方法大揭秘:丝丝分明的毛发是怎样3D打印出来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