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通过Maker Faire创客展,看“弘瑞”市场占有率

1已有 123 次阅读  2016-08-22 14:54

 819日,Maker Faire美国创客展北京站在中华世纪坛开幕。MakerFaire展是由美国《Make》杂志发起的全球最大DIY展会,这次是它第一次落脚北京,盛大绽放。

  展会聚集了很多热衷电子、机械、机器人和3D打印的团体和企业,现场处处充满了灵感和创意。初步走访发现,仅在现场,就有包括张飞打印工作室在内的至少5家创客团体和个人,选择了弘瑞旗下的3D打印机制造作品或者部件。展会现场随处可见弘瑞3D打印机的身影。

  弘瑞品牌近年来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之高,由此可见一斑。

  

弘瑞3D打印机走进未来科技教室

  

展会现场随处可见弘瑞的身影

  

很多创客都选择了弘瑞3D打印机

  

弘瑞教育专用3D打印机M2以及自主研发的切片软件

  

弘瑞Z500能够完成大尺寸物体的一次成型

  

弘瑞3D打印机Z300亮相

  

3D打印1:1尺寸李小龙 由弘瑞Z500打印制造

  据了解,弘瑞设备的市场占有率一直在稳步提高,未来三到五年,弘瑞将逐步拓展海外市场的占有率,为海内外更多的创客提供优质设备及服务。

  展会现场,尚鹏总监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弘瑞3D打印技术与中国皮影艺术的结合,是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完美融合的体现,同时,也对皮影艺术的传承与推广起了重要作用”。

  在这次展会上,弘瑞联手张飞打印、龙在天皮影艺术团,隆重为大家精彩呈现了中国首个3D打印的皮影戏。使用弘瑞3D打印机和PLA材料完成的皮影,不但保持了传统皮影戏的视觉和艺术效果,而且在制作上也比传统的工序简化许多。

  弘瑞成立十年来,凭借其优质性能及良好服务,已经帮助成千上万名创客实现了创意,推动上百家企业完成了产品的快速迭代。未来,弘瑞将以更顶尖的技术,更高的质量,更加创新的思维,服务全球更多的用户。

  更多3D打印机资讯,可关注公众号:弘瑞3D打印或者Hori3D_Printer

上一篇: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下一篇: 弘瑞获EU RoHS认证 通过380项环保检测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