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 进军华东实现“零距离”服务

已有 198 次阅读  2015-12-29 13:51   标签上海办事处 
  3小时建造房屋,已经不再是童话!

  大到汽车,小到精密零部件,只要一台机器即可搞定!

  牙齿、心脏等人体器官,再个性化的需求,它都能完美呈现。

  具有如此大的魔力!这究竟是台怎样的机器?

  没错!它就是离我们生活越来越近的3D打印机。

  说到3D打印机,不得不提弘瑞,这个品牌在3D打印机行业已跻身国内领先地位。近日,一则大事引起了业界广泛关注,那就是弘瑞入驻上海,设立上海办事处,进军华东地区周边市场,“零距离”服务更多客户。


  新成立的上海办事处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漕河泾汉桥文化科技园,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毗邻上海联泰、悦瑞、普利生、极致盛放等国内一流3D打印厂商。


  上海办事处坐落于漕河泾汉桥文化科技园

  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弘瑞3D打印机的生产厂家,成立已十年之久,自创立之时就一直致力于提供简便、高性价比、不断创新的3D打印机产品给消费者,包括政府、企业、学校以及普通家庭。公司自主研发FDM(熔融沉积成型技术)3D打印机,凭借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获得了业界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产品不但享誉国内市场,更远销欧美、俄罗斯、印度等国家。

  上海办事处展厅陈列弘瑞3D系列打印机样品

  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强力打造业务精英团队进驻上海办事处,此业务团队在打印机行业已打拼磨练多年,不论整体能力,还是商业眼光,均为一等一水平,此次开辟华东地区市场。弘瑞团队信心十足,势在必得。

  上海办事处办公室宽敞整洁

  上海作为中国一线城市,历来是科技创新的前沿地。海纳百川的上海,也正在蓄力打造成为世界级3D打印科技创新中心。此番弘瑞入驻上海,更有助于拓宽公司主营业务空间,将广受市场好评的弘瑞3D打印机系列产品和服务惠及到华东市场。这对于加强弘瑞3D打印机产品及技术服务在全国的渗透率,及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整体提升,都将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


  上海办事处地址及乘车路线

  上海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北京汇天威科技有限公司的历史揭开了崭新的一页,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弘瑞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经销商,邀天下有识之士,携手合作,共赢未来!垂询热线:400-6600637。

没有了 下一篇: 出大事了?弘瑞成立上海办事处,跻身拓展3D打印机市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