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喷式三防漆的正确使用方法

已有 114 次阅读  2016-11-11 15:45   标签保护膜  产品  光泽  延长  用户 
    三防漆中有一种是自喷式的,其特点和使用方法和其它的工艺都不一样,下面敏通和大家好好聊聊自喷式三防漆的详细内容,以此给用户带来相当的帮助。 
自喷式三防漆的产品特点:
    1、耐高温,保护膜在100℃开始软化,到120℃变粘但不会滴落,可以在保护薄膜上直接焊锡。
    2、快速形成坚韧光泽及不导电的保护膜。
3、对电器、设备、零件等的保护期持久,延长使用寿命。
  4、具有优异的防潮、防霉菌、防盐雾、防腐蚀、电绝缘、抗漏电性能。
自喷式三防漆使用方法:
    1、使用前和使用过程中充分摇匀。
    2、使用前须先将欲涂物件表面的灰尘、水份(潮气)、油污清除,并保持干燥。
    3、禁止带电及靠近火源操作。
    4、最佳使用温度30度,喷口距离目标15--30cm均匀喷涂,保持涂层轻薄而均匀。
    5、桶装产品在使用过程中会挥发,粘度会变稠,可以添加稀释剂稀释,不用时请密封保存。
    6、喷涂完毕后将罐身倒置并按动喷钮,直到只有气体喷出为止以清洁喷射阀门。
    7、如果希望得到较厚的涂层,第一层干后可以继续喷涂,两次喷涂间应相隔30分钟,以使第一层漆干后,从而第二次上漆更方便。
    使用自喷式三防漆注意事项:
    1、本产品含有轻微的气味,对皮肤和眼睛有轻微刺激性,若不慎溅入眼睛,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如仍有不适须到医院检查;皮肤接触后请立即用肥皂和大量清水冲洗。
    2、远离儿童存放。
    3、如需更多本产品的安全注意事项,请参阅敏通的材料安全数据资料(MSDS)。
    4、本产品内含有压力气体,请远离热源和明火;不得刺穿、撞击或焚烧气雾罐。

网址:www.hkbaker.com

上一篇: 说说三防漆的颜色问题 下一篇: 影响三防漆质量下降的3个因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