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CB线路板中电子元件手工剪脚位置难上三防漆,如何解决

已有 127 次阅读  2016-08-30 15:48   标签PCB线路板  电子元件  朋友  如何  手工 

    很多工厂朋友说使用三防漆做防潮保护,为什么刷涂后效果不是很好,会起小泡。敏通三防化工特意针对起泡现象做以下解释:

 

问:我司使用某品牌的PCB线路板喷涂三防漆后器件表面会起小气泡,我们烘箱烘烤温度为80°,时间为35分钟,请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气泡? 

 

敏通三防漆专家作答:

1、有影响PCB线路板/器件缝隙的空气排出的因素,如不适当的覆盖(堆积);温度高黏度大的条件下就容易起泡。

2、稀释剂/溶剂品种比例配置不对(低沸点组分过大)。

3、可能没有遵守操作规范:

  A、有的品种需要常温凉置一段时间后再进烘箱加温;

  BPCB线路板喷涂前最好先进行驱湿处理.

    建议:严格遵守产品操作规范,并根据线路板的实际情况调整相关参数。


 网址:www.hkbaker.com



上一篇: 说说三防漆的颜色问题 下一篇: 涂有三防漆的PCB线路板返修元件的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