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黑皮花生真的都是染色的吗?

已有 14 次阅读  2017-10-18 17:46
    最近大家在网上看到:两会代表朱张金给央视记者演示的视频,将黑花生米扔入水中,水变成了黑色,而且说国内没有这个品种,没有吃过不代表没有,我们可不要辜负了科学家花了八年时间培育出来的新品种呀,那么我们就来认识一下黑皮花生:老婆饼价格
    黑色花生与普通花生相比, 具有高蛋白、高精氨酸、高硒、高钾等特点,黑花生与普通的红衣花生相比, 黑花生衣色素的主要成分为花色苷类色素,花色苷具有抗氧化、抗突变、抗肿瘤、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等功能,黑花生衣色素是水溶性色素, 所以在淘洗的过程中褪色是正常现象,大家大可不必担心。
    黑花生这么贵,那么也会引来一些不法商贩销售假的黑花生,那么我教大家一些鉴别的方法?
    1、用手搓,黑花生色素溶于水,但不会粘在手上。
    2、看花生形状,黑花生比普通花生细长,并且两头尖;
    3、还可以剥开外皮看,如果是“染色花生”,花生仁也会被染成黑色,胚芽也有可能被染色,而正常的花生仁白色的胚芽是清晰可见的。2017重庆秋季全国糖酒会

上一篇: 大白菜不能这样吃的 下一篇: 秋季养生食物:秋吃黄鳝莲藕滋补身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