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家电都开启微商模式了,传统企业还不开始建站吗?

已有 211 次阅读  2015-10-21 11:08

作为一家专注于厨房小家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九阳电器的豆浆机等多款产品畅销中国,其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的理念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九阳家电也开始重视电商的发展,组建团队在各大电商平台销售产品,现在也开启了微商模式,并把微商作为未来的重要战略和布局,那么,停留在互联网门口的传统企业还不开始建站来扶持自己的企业吗?


建站:http://www.iisp.com/design/?s=cmy


在互联网如此盛行的时代,很多企业都不甘落后,都想在市场如此激烈的情况下存活下来。那么传统企业该如何打破“适者生存,弱者淘汰”的局面,走向更好的未来。使用耐思尼克的建站宝盒可以一站式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建站宝盒是一款傻瓜式建站软件,用户无需学习任何专业技术知识,只要会上网打字,建站不求人,30分钟就可以完成一个建站。还有千套精美网站模板可供选择,随意切换模板,我的网站我做主,想怎么换就怎么换。


而且还有SEO优化免费推广,让你的网站能够被收录推广出去,让更多客户接收到并找到你的企业,通过双方交流等促成一定的合作,不用再为盈利而感到烦恼无从下手。


这样的一款建站系统也不贵,现在购买即可享受7.8折的优惠,买2年还送价值1200元的400电话呢,有买就有送各种网站配置等。又划算又能给传统企业带来一定效果的建站怎能不让人心动呢?传统企业赶紧向家电企业看齐,给自己的企业来个建站。


网站模板:http://www.iisp.com/design/moban/?s=cmy




上一篇: 什么是建站宝盒,它和“月光宝盒”的区别是啥? 下一篇: 互联网+这么高大上,小商户做个网站同样玩得起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