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经理 (用户名: dlzg)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刘经理,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11-25 13:32 超高参数汽轮机及隔板有哪几种?其特点是什么?

      根据隔板所处级的温度和压力差不同,选用了窄喷嘴隔板,焊接喷嘴隔板,铸入喷嘴隔板三种形式。   窄喷嘴隔板适用于压力差较大的级,此种隔板因所受压
  • 11-21 16:15 汽轮机的能量损失有哪几类?各有何特点?

      汽轮机内的能量损失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汽轮机的内部损失,一类是汽轮机的外部损失。汽轮机的内部损失主要是蒸汽在其通流部分流动和进行能量转换时,产生的
  • 11-18 13:53 汽轮机轴瓦修复_电厂轴瓦检修_汽轮发电机轴瓦修理

        汽轮机中,轴瓦是轴承的重要构件之一,是滑动轴承和轴接触的部分,非常光滑,一般用青铜、减摩合金等耐磨材料制成,也叫“轴衬”,形状为
  • 11-10 14:54 控制电厂煤热值差的四大策略

    燃煤是电厂的主要生产原料,对于火电厂,燃料成本占发电成本的60%左右,燃料成本与电厂的效益息息相关。热值差的大小是衡量电厂燃煤管理到位与否的重要依据,针
  • 11-04 16:44 活动自动主汽门时造成主汽门误关应如何处理?

      如果高压自动关闭器活动装置不良,进行主汽门活动试验时,往往造成一侧主汽门全关,甩去部分负荷。此时应迅速退回该侧试验手轮到原来位置,手摇同步器,使

全部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