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对于银狐犬老咳怎么办

已有 159 次阅读  2015-05-05 17:24   标签阿莫西林  参考资料  医院诊断  银狐犬  口服液 
    会有这么一些现象,就是不知道什么性的原因,会造成银狐犬老咳嗽,面对这样的情况对于没经验,手忙脚乱去瞎投医不但没能治好,反而使得病情更加性的严重,对于银狐犬老咳嗽该怎么办?

    对于银狐犬老咳怎么办

    阿莫西林+止咳糖浆(参考)银狐犬现在咳嗽的厉害,最好做下雾化,可以去医院,自己也可以地址在参考资料里,重点看1楼和5楼如果情况控制不住,还是再去医院诊断,避免继发肺炎,那就比较麻烦了现在还要测量一下体温,看是否发烧祝愿银狐犬健康~PS.抗病毒每次半只左右,每日3次。

    吃双黄连口服液和咳嗽药水一般就可以了我家的是博美,感冒就给它吃3分之一的双黄连口服液1天2-3次很苦的老实说我也讨厌吃,我们家是放到针筒里然后打进它嘴里,没办法又不是人跟它说不通的呀!吃药只有硬来啊!咳嗽药水么有种叫京都念慈庵的,是香港的,味道还可以,银狐犬喜欢吃的!小感冒的话这样很快就会好的放心~洗好澡一定要给它吹干哦!否则容易感冒~要当心了。银狐犬能长多大http://www.1866.tv/news/54102

    在一般情况下,银狐犬宠物狗感冒时出现咳嗽的症状还是比较少的,大部分都是精神减退,流鼻涕,鼻子发干,有的会发烧如果出现咳嗽,需要特别注意一下,避免是犬瘟,因为犬瘟初期的症状就是表现为感冒等呼吸道症状如果银狐犬咳嗽的话,可以给银狐犬喝川贝枇杷糖浆,缓解一下症状然后带银狐犬去医院另外,银狐犬感冒尽量不要自己给银狐犬治疗,有时候仅仅是一个感冒也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后果的祝愿银狐犬好运!

上一篇: 吉娃娃几个月可以洗澡 下一篇: 教你学会比熊犬的最佳饲养技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