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吉娃娃几个月可以洗澡

已有 151 次阅读  2015-04-20 17:09   标签吉娃娃 
    在给吉娃娃洗澡的时候,我们频繁性的洗澡其实也是我们常常犯下的一些错误,其实这些都是不建议去做的,频繁的洗澡是很容易破坏吉娃娃分泌出一种保护皮肤的油脂物,是的吉娃娃更容易遭受细菌、病毒的侵害,那么吉娃娃几个月洗一次澡呢?

    简单的说,在不同季节给吉娃娃洗澡的周期也是不一样的,此外根据吉娃娃的生活习惯,运动的习惯不一样,洗澡的周期也是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的。给吉娃娃洗澡没有严格的时间规定,但是家长应该做到密切关注狗狗的身体是否干净,然后及时的给吉娃娃洗澡清洁,保持身体干净。吉娃娃怎么挑选http://www.1866.tv/news/53971

    刚出生的吉娃娃是不能洗澡的,吉娃娃第一次洗澡应该是在接种疫苗之后的2个星期左右,此时的幼犬身体会产生抗体,是它更能适应这个新的生活环境,和环境的变化,这时候给吉娃娃洗澡,它就不容易生病了。一般来说,在春秋季节,家长可以15-20天左右给吉娃娃洗澡1次;在寒冷的冬季,吉娃娃运动少,外出活动少,那么洗澡可以延长到1个月左右1次;然而炎热的夏季,家长就要保持7-10天左右给宠物狗洗澡1次,及时的清除毛发上的灰尘污垢,保持吉娃娃身体干净整洁。

    给吉娃娃洗澡需要注意,洗澡水温应该保持在36-38摄氏度之间。当然,冬季水温可以高一些,夏季的洗澡水温可以适当的低一些。选择洗澡的时间,冬季应该是气候温暖的午后或者是室内,而夏季应该是傍晚太阳已经下山的时候。此外,给吉娃娃洗澡完后要及时的用除风机将湿漉的毛发彻底吹干,避免吉娃娃着凉感冒。

没有了 下一篇: 【接吻鱼的繁殖】接吻鱼的饲养方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