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PV疫苗我们应该了解下

已有 82 次阅读  2015-05-11 10:49   标签疫苗 

HPV病毒,可能很多女性朋友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HPV叫做人乳头瘤病毒,是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一种可以导致女性患宫颈癌的病毒。

  宫颈癌是现在全世界唯一一种可以预防的病毒,据2003-2004年来自美国的国家健康和营养研究课题的一个调查结果显示,14-59岁的HPV总感染率为26.8%,所以HPV感染在女性造成的负担超出之前的估计。我国的HPV 感染的流行病学筛查未见大样本的报告,但是由HPV感染造成的性病中的尖锐湿疣的发病率在迅速上升,估计发病率应该是性病中最多的,因为存在大量的漏报和不报。我国每年约有13.15万新发现的宫颈癌,报告中发病率和死亡率有增加趋势,且宫颈癌发病年龄年轻化。

  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宫颈癌在美国、英国等发达国家发病率极低,而在中国等发展中国家却如此的高,为什么呢?刚才说到,宫颈癌是可以预防的,在发达国家很重视宫颈癌的防治,而在我国却还没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hpv疫苗 http://www.ys1898.com/

上一篇: 肠胃不好怎么保养 下一篇: 一个胶囊内镜在人体里的旅行记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