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我要建一个网站

已有 169 次阅读  2015-03-17 09:35   标签企业建站  企业网站  私人定制网站  智能建站系统 

请问您想要建一个什么样的网站呢?  如果只是简单的产品发布、公司介绍。你可以优先考虑我们公司的智能建站系统,这个系统无需懂建站技术,只需会打字。使用者会轻轻松松的做一个很漂亮的精美网站出来的,包括你公司介绍,产品发布,新闻发布,seo优化等等都轻言一举。  
您可能会问价格多少呢?
我可以告诉你价格非常便宜。
一种是只需596元一年


另外一种只需1010一年的

还有一种就是单独买智能建站宝盒的

好不好用呢?
你可以在我们官网试用一下,您在网上申请账号提交试用,所有的功能都全面显现出来试用。
如果不满意,你可以不买的。
如果满意,你尝试可以考虑一下。
我现在介绍一下我们公司智能建站系统功能
耐思尼克智能建站系统采用PHP+Mysql架构,全站内置了专业SEO处理,seo设定、搜索引擎优化机制,支持用户自定义界面语言(全球各种语言),拥有企业网站常用的模块功能(企业网站千套精美网站模板,上百种网站功能,购物系统,在线支付系统、权限系统、产品发布系统、新闻系统、会员系统、短信系统、投票系统、广告系统、招聘系统、高级统计系统、流量统计系统、在线投票、留言板、网站推广、天气预报、网站地图、msn 、旺旺、QQ系统等功能)。强大灵活的后台管理功能、静态页面生成功能、个性化模块添加功能、不同栏目自定义FLASH样式功能等可为企业建站打造出霸气漂亮且具有营销力的精品网站
如果您只是想单独做私人定制网站,不要紧,我们还有专门为客户需求设计企业网站的。而却设计出来的企业网站都是独一无二的。

上一篇: 企业建站如何达到完美营销? 下一篇: 教你如何制作企业网站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