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助建站已成为企业不可缺少的利器

1已有 194 次阅读  2015-01-27 09:32   标签自助建站  自助建站系统  网站模板  建站宝盒 

谈起自助建站系统,很多业内人士感官并不很好,究其原因,在自助建站系统诞生之初,会打字就会建站和低成本建站的特征,的确让人很心动。但好景不长,自助建站的入门低门槛,让众多不良建站商浑水摸鱼,良莠不齐的建站产品充斥,最终好好的一款产品淡出大家的视线。    
   
后来自助建站系统虽然升级成智能版、一站式版,但产品被认可度还是不高。作为企业建站领导品牌,建站宝盒作为一款自助建站系统,发现市面上的建站系统大多模板数量稀缺,模板同质化严重。作为能和免费建站系统同台PK的两张王牌,如果不能在模板数量和质量上有所提升,那么自助建站系统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建站宝盒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发展有十年规模的自助建站系统,深知模板质量和数量的重要性,在经过多次系统改版,模板功能已经十分强大。建站宝盒目前已经设计出一千多套全行业企业网站模板,件件都是精品,配合企业所属行业风格设计,同一套模板涵盖电脑网站模板、手机网站、微网站模板等,力求做到风格统一,UI体验极致。

通过系统后台可视化编辑解界面,用户可使用鼠标拖拽方式自由编辑模板,自由更换网站风格,操作起来就像是玩QQ空间的装扮。当然,如果您有一定的网页制作经验,懂得简单的Html+Css技术,您还可以在后台切换至代码编辑模式,设计您的网站。 详见

自助建站http://www.iisp.com/design/?s=bios



上一篇: 企业建站如何达到完美营销? 下一篇: 企业建站要注意哪些安全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