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干货分享!怎样运营好微信公众号

已有 192 次阅读  2015-02-26 16:14
说到安徽微信营销其实它的本质就是就是粉丝营销,想要做好微信营销首先粉丝要多,其次就是粉丝的忠诚度,说白了一个是关系到流量一个关系到销量的问题,想要扩大产品的推广就要增粉,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如何才能够快速的提高粉丝数量吧。

一、利用相关的平台,引入定向的流量

我们现在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到微信的二维码,现在的二维码应用已经非常的成熟,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是很看好二维码推广的效果,其实二维码推广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比如一个网站每天有1千的IP,会扫描二维码的人有2%,那么每天就能够获得20个粉丝的关注了,日积月累还是很有效果的,我们还可以再一些电商网站上注册一个账号,经常去分享一些干货,然后公布自己的微信号、公众号,也可以用二维码作为用户头像,增加粉丝的关注。

二、怎样发布微信公众号的内容

首先发布的内容要和你所销售的产品是有关联的,而且是对粉丝有帮助的,原创度越高越好,一旦文章的风格和营养价值受到粉丝的认可,那么经过一传十,十传百增粉也是很简单的事情了,但是我们没有太多的经力去弄那么多的原创内容,我们也可以关注别人的一些公众号,取其精华去其糟粕,这样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三、以个人微信号带动公众号

在刚开始,微信公众号的粉丝不多,粉丝的质量也不是很好,我们可以先把微信里面的好友转化到公众号上,让他们都去关注公众号,在慢慢的把公众号的粉丝做起来,切忌一开始就推送一些毫无营养的广告,广告的发送要注意频率,主要还是要推送一些有营养的文章。

四、提高微信公众号的排名

微信公众号的排名越高,关注度也会相应的提高,而影响公众号的排名因素有很多,如公众号的认证、微信发布文章的分享数、阅读数、粉丝的增长量以及公众账号的互动情况等,这些也要不断的优化。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公众号采取的关键词,多分析,多总结,提高搜索排名。

上一篇: 微商流程大全 下一篇: 果壳蜜码科普:女性吃坚果有什么好处?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