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超值!双V5LX330验证平台

已有 170 次阅读  2015-02-27 15:00

自由电子的 Double V5 SOC 验证平台上,承载了两颗 Xilinx 公司的 Virtex5 LX330 FPGA 和丰富的功能电路,用户能以 400MHz 左右的频率,利用大约 660 万等效 ASIC 门的逻辑资源和最大 8GB DDR2 内存,对用户的 ASIC 设计进行全方位的实时验证。这一全新的原型验证板还提供了和 PC 机相连的 USB 接口,通过配套软件,方便用户通过此接口直接下载 FPGA bit 文件,配置可编程时钟,并对板上硬件进行自检。特别在配置高性能接插件的同时,通过精心优化的专业电路设计,使得多块Double V5 SOC 验证平台还能够堆叠以满足超高性能科学计算、超大规模存储器海量数据交换需求的客户,组成包含5280万等效门逻辑资源、64GB DDR2存储空间、3072个500MHz DSP运算单元的超强原型验证平台。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登陆:www.freefpga.com      
Tel0571-85084089
QQ1183432986  285843942  
淘宝网址:http://shop34686453.taobao.com

 

上一篇: Altera PCIe开发板 Stratix V高速数据采集卡支持PCIE 3.0 FPGA开发板 下一篇: 最新研发16G Fibre channel 终端卡(10G Ethernet加速卡)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