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基于GPRS无线数据传输的多点无线温度传感器采集监测系统

已有 164 次阅读  2015-05-22 11:50   标签温度传感器  温度检测  数据采集  测试结果  稳定性 
基于GPRS无线数据传输的多点无线温度传感器采集监测系统
  针对传统的温度检测系统中存在的温测上限低,功耗大,传输速率低等问题,安特成科技设计了一种基于GPRS的多点无线温度传感器采集监测系统,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测量准确度,多次测试结果表明系统具有高度的准确性、灵敏性和实用性。
  传统的多点温度检测技术一般使用红外或集成温度传感器,采用有线传输方式,远程线路的铺设和维护成本过高,引线过长,从而导致整个系统的传输速率变慢,功耗扩大,稳定性下降。
  而安特成科技无线温度传感器采用的是无线传输方式,无线布线,不必改动建筑结构,安装简单,选用低功耗元件,综合成本低。同时还可以预先设置无线温度传感器监测温度的上下限报警值,当环境参数超过该设定值时,机内蜂鸣器立即发出报警信号。
  基于GPRS的多点无线温度传感器采集监测系统,主要分为温度采集,GPRS数据传送,数据接收三个部分组成。
  无线温度传感器将监测的信号数据采集转换,形成可传送的通讯信号,再通过GPRS数据终端传送,最终通过网关和路由到达系统数据中心。GPRS无线网络具有资源利用率高,传输速率高,接入时间短,全面支持IP协议等优点。
  该系统不仅能实现数据的采集传输功能,还能实现自动预警,且能对在线显示的数据实时存储,建立历史数据库,在网络平台上实现资源共享。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购买安特成科技无线温度传感器,具体解决应用方案根据应用的现场环境,公司专业人士为您定制指导。

相关信息来源:http://www.simyangka.com/news/gsxw/303.html

上一篇: 安特成基于CDMA的烟气在线监测系统设计方案 下一篇: 液位数据采集与监控系统方案

分享 举报